星期五晚上,難得晴晴不必上畫畫課,決定全家享用麥當勞大餐;顧及H1N1疫情,決定由"台傭"媽媽我去買回家囉!

  麥當勞照例是滿滿的人潮。點完餐、付完帳、拿完東西,迅速回家去!把每個人的食物都分配好之後,赫然發現:少了一盒沙拉!!

  這可不妙!當下覺得麥當勞真是糟糕!老公說馬上打電話去抗議,可是:1.它會承認嗎?2.即使它承認了,我可不想再跑一趟去拿欸~~

  不管啦,先打電話再說!

  接電話的應該是店長吧!問明了我點的餐點是什麼之後,她查了一下,表示確實是少放了一份沙拉。那可怎麼辦?我一點都不想再出門拿啊!!!不等我說出我的心聲,她馬上說會請店員送過來給我,順便送給我兩張薯條兌換卷。

  啥!她請店員跑一趟,就為了送一包薯條給我!!
我當下決定原諒他們的過失。

  麥當勞,真不愧是個成功的企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