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上看到有人揪團去看"害你跌倒",想到晴晴最近正在看哈利波特小說的第二集,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全家看電影去了!!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小秉未滿110cm,是不用票的!但是已經買了,只好認了。小秉果然是個賠錢貨,一直喊著要回家;不過想想也對,他又聽不懂(英文發音)、又看不懂字幕,當然覺得無聊了。所以後來我很盡責的翻譯劇情給他聽,不過他大概還是有聽沒有懂,倒是在電影出現笑點、全場大笑時,他會跟著附和的大笑起來,然後問我:「媽媽,在笑什麼啊?」最後,還是被我抱著睡著了~~

    晴晴可能好些,畢竟對人物有點了解。不過,她其實不太能跟上中文字幕的速度,所以也是一知半解;虧爸爸還說要帶她去倫敦看imax。結論是:小朋友還是要看中文發音的啊!!!

    其實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一開始的千禧橋被破壞,就很有戲劇性;尾聲當湖中出現一堆dead men要抓哈利時,我更是被嚇了一跳,還把懷中的小秉驚醒了。果然還是要在電影院看比較有Fu啦!!

    我想,第七集電影上演時,我大概還是會去電影院看吧。不過,no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