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我的日文四級檢定成績單了--384分(滿分400分),還拿到一張證書,吔!!

    雖然考完就覺得應該會考過,但還是拿到成績單比較踏實一點。其實,只不過是最低階的四級罷了,我的同學們通過的可是三級;還有當初鼓勵我的盧老師,她可是拿到二級證書呢!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慢慢來就好。

    要兼顧學校教學及小孩的教育,說實在的,唸書的時間實在不是很多(加上有時要在網上拼經濟一下~)。最近的日文學習,已經出現一個瓶頸,覺得似乎跟不上同班同學的程度,萌生退縮之意;可是,不去上課一定又會放縱自己(這是全天下學生的通病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混過每堂日文課,每次上課都倍感壓力!

    放棄,很快;堅持,好難!!

    下一個目標,向二級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