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愛身體」列入時間表裡---一句廣告如是說。
「要多運動!」---去看中醫時,醫生如是說。
於是,開展我的新生活啦~~

其實,應該說是重拾興趣:在小朋友們還沒出生前,我可是個運動的愛好者呢!
大學時代,因為最好的朋友是羽球系隊,於是跟著去系隊練羽球,
打著打著,就打出興趣來了,
實力最堅強的時候,還參加過校際盃單打,打贏國文系的對手(因為對方啦啦隊有一個男生一直叫囂,很討厭~~)。
在台北教書之後,與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師們繼續一起打羽球;
回到南部後,也很幸運在學校裡有一群愛打球的老師,相約在週末打球;
不過,自從小朋友出生後,一切嘎然而止~

自從決定運動後,得知團長與其同事們在周四晚上打球,更好的是,球場就在我家附近,
於是,厚著臉皮跑去和他們一起打。
技術早已荒廢、體力大不如前,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好!!

桌球也是,大學時代打著打著,也打出興趣來,(我真是多才多藝~~)
不過,在只會直球的情況下,在校際盃慘被KO---15:0!!
於是,立誓練習切球,終於稍有樣子。
但是~~來到南部後,參加南市高中職敎師桌球比賽,又被狂電!!
痛定思痛,決心改邪歸正---放棄傳統拍,改練刀板。
熱心的方老師一直耐心的指導我們,也push我們多練習,真是大感謝啊!
不過,因為才剛開始換拍,目前是毫無戰力的~~

到了這把年紀,打球真的純粹只是運動,不求勝負的。
願我的新生活能繼續維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