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月23日,在成大的成杏廳,晴晴與芸芸老師的四手聯彈。曲目是舒伯特的《小夜曲》。

    認真算起來,晴晴是從小二的9月開始正式學鋼琴的,到現在約一年半了。在芸芸老師的指導下,看著她一次次的進步,真是令人欣慰啊~

    當然,我這個媽媽少不得要扮演大魔頭的角色,"逼迫"她去練習。不過,我現在只能在旁邊幫忙數數拍子了,我的五線譜能力只有中間一個八度,其他就只能慢慢數。還好她練習的曲子我大多都有聽過,還知道她彈得對不對。

    總在練習時發脾氣的說:「好難!我不會!」練完之後說:「好簡單喔~~」好笑的小孩!也只能一次次的鼓勵她。說實在,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我連一首小蜜蜂都彈不完整!
 
    也非常謝謝美育的真真老師願意花時間、精力為小朋友們舉辦鋼琴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