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7/7)  東京--銀座--有樂町--新宿世紀凱悅

        今天一早起床,發現老公原來已經騎腳踏車去目黑川附近繞了一圈了。CLASKA有免費的電動腳踏車出借,於是吃完早餐之後我也去繞了一圈,可惜不能加裝兒童座椅,小朋友們只好留在旅館。附帶一提,CLASKA的早餐,實在不怎麼樣!

        參考老公的建議,我也沿著目黑川繞了一小圈。目黑川是一條小河,以欄杆環繞,河邊種滿了一整排的樹,悠遊其中,確實非常愜意。又騎到了目黑車站附近,沿路見識了一般日本人的日常生活。單車和轎車似乎是他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路上幾乎沒有見到機車,大概都外銷到台灣了吧! 也因此,他們的人行道上不會停滿一堆無禮的機車,蠻橫的與行人爭路,在人行道上騎自行車或走路,都非常舒服;不過,想到我昨天走了半天的路程今天騎車一下就到了,還真有點哀怨。

        又去昨天購物的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回去被老公念半天,壞心的說不幫我提。哼! 自己提就自己提,who 怕who!

        check out 之後,我們再度返回新宿。由於CLASKA與京王飯店都訂不到,今天住的是世紀凱悅飯店。先去京王取回寄放的行李,然後坐計程車過去凱悅,而事實上呢,穿過東京都廳,就從京王到凱悅了,只需要不到幾分鐘時間;計程車司機不曉得會不會覺得我們很蠢?花了660元(日幣,下同)呢!

        到了凱悅,大約是12點多,飯店倒是很阿莎力的就讓我們check in 了! 和CLASKA的套房比起來,房間當然差很多,晴晴還一直嚷著:"我要住昨天的大飯店!" 。我也想啊~~~~

凱悅大廳的水晶吊燈,十分壯麗
   
 
         休息了一下,準備去逛逛了! 今天打算從東京車站逛到有樂町,再去銀座感受時尚。從東京車站出來,是新丸大樓的B1,先找了家店吃東西:万惣( フルーツパーラー),是晴晴選的店,因為可以吃她愛吃的優格,不過,價格不斐呢,我點了個水果三明治,老公點了個優格,共花了2520元;還不錯吃就是了,水果三明治很爽口。

        再向丸大樓走去。本來想要在丸大樓內用餐的,突然看到了Cold Stone ,一家火紅的冰淇淋店,也湊上去買了一份,花了680元,吃起來倒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不過噱頭十足就是了:冰淇淋是用炒的,而店員們不時就來個大合唱,唱些熱烈的歌曲,塑造店內的歡樂氣氛。

        出丸大樓走回地面,慢慢散步到東京國際Forum。這是老公想看的東京建築之ㄧ。1F的商店販賣許多極具設計感的東西,於是乎,我家老公又敗家啦!
   

         穿過有樂町,我們到了銀座,我的目標是不二家店,這天是星期六,整個銀座街道人山人海。根據事先查過的地圖卻找不到不二家,加上老公一向不愛人多的地方,我們只好敗興的離開銀座,連有樂町的無印良品都只稍微晃了一下,就回飯店休息了。

        好不容易等老公氣消,該吃晚餐了! 先帶2個小朋友在凱悅地下商場的麥當勞吃個薯條和冰淇淋,我們商量著要吃什麼。和幸豬排就在隔壁,也是名店,但我們想吃點特別的,決定去吃天婦羅的名店つなハ。拜前2天我的新宿大冒險之賜,這次我們很快就找到這家店,大概因為是星期六,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我們也決定跟著排。終於進到店裡,原來是另一次的等待。
   
 
         沒有等很久,我們被引入2樓的位子。
           
 
          因為是排了一陣子才吃到的名店,我們決定好好吃ㄧ頓。餐廳有英文及日文Menu,兩相參照之下,我點了天麩羅膳,1890元;老公點的是上天麩羅膳,2625元。由於實在很餓了,所以顧不得拍照,所有的食物一股腦的全祭了五臟廟。真的名不虛傳,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天婦羅炸的恰到好處,有機會的話,還要再來。

        回到飯店,大家都累了,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