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7/3) -2  新宿

        抵達新宿車站,還不能休息呢!因為第三天要去箱根玩,因此二個月前已經e-mail 預訂了小田急羅曼史號的展望席座位,並順便買了箱根周遊卷;現在,就先去拿票吧! 一開始,我又跑到小田急售票處,笨笨的和一群日本人排隊,四下張望才赫然發現---小田急的外國人服務中心就在旁邊! 他們也提供中文服務,拜此之賜,我才順利的拿到票。

        這二晚的落腳處是京王飯店,我選擇的房間是南館豪華型(Superior ),位於南館27樓,面對東京都廳;卻被老公嫌棄,因為他中意的是Premium的房型。若是我以EIC會員的身分訂房,一晚價差大約台幣一、二千元。我也知道住Premium比較舒服啊,可是,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原則,還是住Superior 的吧! 附帶一提,京王的服務真的很好,之前我和他們e-mail 往返,都能很快得到解答。
 
        
                                                小秉在飯店房間

        老公和小朋友們在飯店稍事休息,我則跑到對面的都廳去拿些東京旅遊資料。接著,飢腸轆轆的我們就準備吃飯去囉!

        我們的目的地是迴轉壽司店---北澤俱樂部,據說它是日本排行第一的迴轉壽司。原來它離京王很近,就在京王對面的電器街巷內,大約不到10分鐘的腳程。店面小小的,我們去的時候並不像傳說中的大排長龍,大概是還不到下班時間吧! 我其實不愛吃生魚片,因此對迴轉台上的生魚片壽司興趣缺缺,倒是嗜吃生魚片的老公,讚不絕口。且聽他的形容:
         "鮪魚中腹肉的油花漂亮,入口即化"
         "軟絲(魷魚類)帶著自然的甘甜,十分好吃"            (os:又不是將太的壽司,哪來那麼多形容詞 !! )
       
        迴轉台上我愛吃的大概只有蒸蛋了! 真的做的很棒,爽口、甘甜。
        迴轉台上並沒有晴晴最愛吃的イクラ(鮭魚卵)壽司 ,於是,我只好用破破的日文跟師傅點菜:" イクラ いち" ",一次又一次,小妮子直呼好吃,一共吃了四個!

        結帳的時候,我們一共吃了13盤,花了約5000日圓,老公還說值得,心滿意足的走回了飯店!

        沒吃什麼的我,又獨自展開新宿大探險。走過Mosaic通(沿路商店倒是不錯),莫名奇妙到了南口,最後又東晃西晃,走到百貨公司雲集的東口。約7點鐘了,根據之前北海道旅遊的經驗,百貨公司樓下超市的熟食部該要特賣了,打算買個什麼果腹,卻總不滿意,最後,買了個まい泉炸豬排外帶。冷掉的豬排,果然很難吃啊,即使是有名的まい泉也不例外。

        又在Lawson買了些零食、飲料給老公及小朋友們吃,第一天,就這樣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