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something bad happened to me --a car accident!
講的精確一點 是 two motorcycles 對撞啦!

我正打算左轉進入小巷
對向一輛摩托車以飛快的速度衝來
已經轉彎轉了一半的我
就這麼結結實實的被撞倒在地!
第一個想法是--還好我有戴安全帽!!
整個頭撞擊到水泥地及騎樓的一輛摩托車尾巴
感覺暈眩了一下
等頭暈的感覺稍過之後 我站了起來
發現腳膝蓋擦傷了 腳踝也擦到了!
還有好心的路人甲一直勸我就醫觀察 防範腦震盪的可能!

而對方呢?約莫是二十歲左右的女生
躺在路中央不起
路人乙趕忙報警及叫救護車
在眾人的攙扶下 那女生坐在騎樓下等待
眾人七嘴八舌地研究著她的傷勢
忽然 路人丙驚呼一聲"妳流血了!!"
原來是下巴流血了!
女孩哭了出來 任由眾人用衛生紙幫她止血
直到救護車來 做基本處理 再送成大醫院~~
後來似乎縫了六針吧!

拜託 我也很痛好不好
此刻 我的腳踝已經腫起 走路一跛一跛的
我只是比較堅強而已!
看到老公趕來 我才忍不住哭了出來 不過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還被老公教訓 說我愛亂鑽小巷

事情看來是這樣的
我提早轉彎 在雙黃線處(依法不可跨越 但交通規則 考完之後早忘了!)
但我已通過對向中點 對方完全無煞車痕的撞過來 也有錯誤!
總之 人平安就好 其他事宜 再說吧!

順便發現
人真的要柔弱些 比較惹人憐愛!
堅強的外表 有時總要吃點虧!
我呢? 沒救了 就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