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放假日
在家帶兩個小孩當然是很麻煩的啦
所以
英明的老公就決定全家出遊去了
目的地是南鯤鯓

據地圖顯示
走173縣道接61號縣道即可抵達目的地
但事實是~~~我們迷路啦
173縣道走到底
中途還經過黑面琵鷺觀賞區
就到達~~海邊!!
途中我看到告示牌寫著:
前面為危險海域 請勿靠近!
~怎麼可能會是南鯤鯓呢?
我把我的推論告訴老公
結果他ㄧ定要繼續往前走
終於 沒路啦!

路旁是ㄧ道防波堤 老公決定ㄧ探究竟
上到防波堤 原來看過去就是ㄧ大片海
急忙招了我和小孩們也上去瞧ㄧ瞧
女兒手腳並用的終於也上了防波堤
景致確實不錯 是ㄧ大片的海 應該是台灣海峽吧
女兒又在防波堤上奔跑了一陣
才和爸爸手牽手心滿意足的離開

老公說
人生就是要冒險 才會有不同的景緻
果然是雙魚座的!
不過 我還是喜歡有安排

改天ㄧ定要去成南鯤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