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之前,就聽說倫敦有個BURBERRY工廠,售價比專賣店便宜許多。雖然我不是名牌的愛用者(其實是買不起,唉~~),不過衝著"比較便宜"這一點,無論如何也要來逛一下。H還花了一番口舌想說服我:「那裡東西那麼貴,你一定買不下去!」但是,不去試試,怎知道?!

  BURBERRY工廠可是得花點時間才能找到;根據資料,它位於東倫敦二區Hackney Central火車車站附近。離開King's Cross車站,我們坐地鐵到Hampstead,再轉搭National Rail到Hackney Central。出火車站走了一段路之後,會看到超市TESCO,它就在一條叫MorningLane的路上,沿著這條路直走,約過兩個路口可以發現右邊有個Chatham Place,右轉之後繼續直走,很快就會看到BURBERRY的招牌。

  話是這樣說,不過我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還遇到另外一對韓國人也在找路;看來亞洲人的經濟實力不容小覷。若問路人呢?我發現要得到正確答案還真是不容易呢!還是自己先做好功課再去。

  BURBERRY工廠的建築物外觀不甚起眼。


  進入賣場必須將身上的包包寄放在上鎖的置物箱,所以爸爸和小秉就不進去了,由我和晴晴負責shopping!


  賣場的內部陳列大致上分為男裝區、女裝區、童裝區以及飾品配件區。入口右手邊放的是BURBERRY招牌商品~經典風衣,而且尺寸大致上齊全。每一件看了都好愛啊!可是--也都好貴。原價7、800磅的風衣打折賣500磅,換算成台幣還是要20000多元啊!!實在買不下手。但又不想被H取笑,一定要努力買個東西!就這樣,我在賣場內努力的尋覓,結論是--沒買!!還真是應驗了H的話!嗚~~誰叫我是貧窮的受薪階級

  回到車站等車,一邊暗想自己的愚蠢,嗚......


  接下來的計劃是到Hampstead公園野餐,過個悠閒的夜晚。據Lonely Planet所說,這是來倫敦必遊的景點之一,這個公園是由320公頃的草地、樹木、湖泊、雕塑、咖啡館、網球場和步行道組成,視野寬闊,倫敦風光盡收眼底。可是--我們在尋找外帶餐廳時出了差錯,走了好久一直找不到,加上小朋友也累了,只好黯然打道回府。Hampstead公園的美,成了遺珠之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