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一) 
  晚上帶小朋友們去吃飯時,小秉一直喊著喉嚨痛。我想,這八成又是他不想吃飯的藉口.......不˙理˙他!!
  睡覺時,發現小秉似乎發燒,一量體溫--38.2度!開始擔心起來~

11/17(二) 
  小秉一早量體溫,還是37.88度!很令人擔心呢!!請小秉爸爸帶他去看病。快篩結果--陽性!
  開始隔離的日子。

  小秉自然是不可能自己待在家裡的,一定得有大人陪。問明了請假規則:可以請"照護假",但是課務要自行處理。也就是說,如果請其他老師代課,那就要自付鐘點費。於是,我和老公只好想辦法調課,輪流在家陪公子...真是非常謝謝教務處小姐的幫忙,讓我們的調課能順利進行;只是,難免耽誤到教學進度,對學生們有些抱歉。

  然後,我和老公就過著學校、家裡兩頭跑的生活.....

  其中,我看了日劇"仁醫(JIN)",真的是很好看啊!!大推~~害我現在要每個星期追下一集

  小秉呢?看巧虎故事書、聽巧虎CD、聽姊姊的學校英文CD、上學校英文課的網站四處逛逛,愜意的很~每餐還是爸爸媽媽快遞上樓,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參加星期五的學校戶外教學--這可是他期待很久的呢!

11/21(六) 
  終於閉關5天了!阿嬤不放心,還跑來台南看小秉,結果這小子生龍活虎~
  晚上給醫生ㄅㄟˇㄅㄟˊ看過之後,終於出˙關˙了!! 
  馬上到金典書局放風一下!!

  終於結束這場混亂,呼~~

ps.政府的假真是給的太小氣了。我們是為了照顧被隔離的小秉,避免他去傳染別人,這才請假的。應該給公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