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決定了東京之旅,接下來就是排行程與訂旅館了。這次一共住了三家旅館:

1.シェラトン都ホテル東京(Sheraton 都 東京)。 
    

    基於對京都的 Westin 都ホテル京都的良好印象,H決定要住一住這家旅館,而且一晚只要15000円!

    旅館位於港區白金台附近,備有接駁車來回JR山手線上的目黑車站,也提供往JR品川車站的接駁車。目黑車站前的搭車處非常明顯,一出車站東口的右手邊就是了;而且車站前看來似乎非常熱鬧,只可惜我們沒時間去逛。不過比較讓我詬病的地方是:早上8:35到10:00之間,只有開往品川的接駁車;我們本來想說目黑車站比較小,比較容易搭上車,結果被迫坐到品川,果然花了比較多時間才搭上火車。

    旅館的旁邊就是明治大學,本來也想去走走的,因為沒有時間而作罷。從房間俯瞰明治大學校園,似乎頗有味道。


    旅館本身也有一個造景庭園,不過由於下過雨、地面溼滑,所以不開放進入,只能隔著玻璃照照相、過過乾癮。


我們訂的是標準雙人房。瞧瞧小秉多享受啊!!

2.ホテルサードニクス東京(Hotel Sardonyx)  大推~~

   

 
    在ptt日旅板上看到有網友推薦這系列旅館的上野店,逛到官網一看,覺得位在八丁堀的這家不錯,結果也沒讓我們失望。地理位置超棒,從JR京葉線的八丁堀站走來約5分鐘,若要去Disney玩,因為舞濱站也在京葉線上,完全不用轉車,只要210円。離日比谷線的八丁堀站更近,過個大馬路就到了,若要去新宿、銀座等地方,用東京地下鐵系統轉車非常方便。唯一的缺點是:京葉線月台離山手線及新幹線的月台實在有點遠!


    我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的Twin,若在網路上10天前訂票,房價可低到一晚14500円。旅館裡還有自助洗衣機,大廳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H先生說,這應該是高級版的東橫Inn。

瞧我們把房間弄的多亂~


    一樓有個餐廳"Royal Host",我們有三天的早餐是在那解決的,雖然是菜色簡易的自助式早餐buffet,但重點是:小孩子無料!!所以,2000円不到就解決全家人的早餐問題,吃的超飽的!而且這家餐廳也販賣午、晚餐,晴晴對它的兒童餐念念不忘,H和小秉則是對干貝情有獨鍾。



 
      旅館附近有許多超商(ampm,Lawson,7-11等),過條馬路還有24小時的中型超市;附近還有吉野家及拉麵店,完全不愁買不到東西吃!


    總而言之,就是推薦啦~~


3.輕井澤的星のや

    這是高級旅館控的H所選擇的飯店,真的是不錯,只是價錢也"不錯"。高級旅館,當然要另文介紹囉!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