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日文還沒念,但還是要紀念一下!!
        
        從四月的六連勝之後,小王的勝投數就一直停在"6",第七勝真是令人等的心焦。ptt上的各種魔咒紛紛出現:
        1.運彩魔咒:自從台灣推出運動彩卷之後,小王就沒再贏過。
        2.亞藝魔咒:亞藝影音推出小王勝投則租片"租一送一"之後,小王就沒再贏過。

        其實魔咒都是附和啦~~就像我一直不敢看小王比賽的 Live 轉播,怕我的壞運氣會傳染給小王。我希望小王勝投還有一個原因:玉山銀行王建民認同卡刷卡會紅利點數加倍啦~~~例如小王今天7勝,則紅利點數加上7倍。當初衝著對小王的喜愛及紅利點數加倍而辦了這張卡,還繳了900元年費(說是發展台灣青棒~~)。然後,從五月我就開始等著小王勝投好去刷機票,誰知道等到票價要調漲了還沒勝投,只好含淚刷其他卡。真是~~~~

        小王勝投我還是很高興啦,畢竟要在大聯盟生存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小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