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96級畢業典禮 

不得不說,現在的學生們的創意真是無窮,整個典禮的設計令人讚賞。
其中有一小段是導師的話,當初知道要錄製時,真是焦慮不已。
要我解困難的數學~~ OK !
要我對著鏡頭說上一段話~~~ 難! 超級難 !!

錄製時間是某星期三中午,正是我病重的那天,整個人很虛,根本不能錄。
唯一能改錄的時間是隔天星期四,我的病況並未好轉太多,所以看起來很沒精神。
唉! 一世英名,敗在一時啊!!

其實,314給我的最深印象,真是如我所說,大家的團結精神。
班上的同學臥虎藏龍,很高興能擔任大家的導師:
大豆,那出神入化的羽球技巧讓我讚歎不已,甘拜下風。
曉涵,優異的成績打破了我對籃球隊的刻版印象。
庭涓,總是積極幫忙班上事務,熱誠奉獻,是個不可多得的領導人才。
詩苹,絕佳的繪畫技巧,在拿到畢業證書後成為全班最忙的人---忙著畫每一本畢冊。
Sam,多才多藝,默默做事,不搶功。
太狼,你對我的愛,我會永遠記得啦!

還有許多沒有提到的同學。
沒提到,不表示大家不優秀,不要誤會喔!
每個同學都要珍藏自己的特質。

最高興的是,珈蓉也跟著大家一起畢業了!
走過風風雨雨,吃過那麼多的苦,很高興能看到珈蓉又回復往昔的神采。
這一切,除了同學的熱心幫忙外,
都要歸功於珈蓉自己的意志與毅力,以及父母對她無止盡的愛。

未來,祝福大家都能考上理想的科系,
寫下人生的另一頁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