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教師甄試複試時間 

今早一如往昔走上二樓樓梯
一路上看到許多行政人員行色匆匆   想必是在忙甄試的事
就在上二樓的轉角處  我遇到健康中心的何護士 

何:妳是二號嗎? 
我: 
       [ 當場愣住不知如何回答 ]

過了大概幾秒鐘

何:原來是廖老師  沒看清楚
我 :既然如此,我只好再考一次了!

哈! 是我看起來太年輕嗎? [ 自我陶醉中 ]

說實在, 教師甄試真的很難考
除了要有實力, 還得靠運氣,看看試題是否適合妳。
我們當初大概是50人左右錄取2名,
現在大概都要1、200人才錄取1~2名吧!
學校也很慎重,希望能錄取到優秀人才。
現在的我,大概沒有戰鬥力了吧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