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直是小病不斷,
不過這次, 我真的得了嚴重的流行性感冒了!

根據我自己分析  原因有二:
1.星期一上英文課時吹冷氣, 又坐在電風扇正下方
2.星期二辦公室吹冷氣, 我剛好坐在出風口處
到了星期二下午, 就爆發嚴重的感冒了!

不敢怠慢的,我當天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聽完我的病症描述, 判斷我應該得了流感
我這次可是乖乖的準時吃藥, 但到目前為止仍未好轉許多
喉嚨仍有燒灼感,  又不能不上課, 只好依賴喉糖

不過比起昨天,已屬不錯.
昨天,我感覺彷彿身邊所有的事都是不真實的
似乎3魂7魄少了一魂一魄般

這次感冒痊癒之後, 我真的該抽空去看趟中醫, 調養一下身體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