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選擇住在 Alberg Taull旅館,它位於Taull小鎮,坐落在Aigüestortes and Saint Mauricio Lake國家公園旁邊。

_NOR8812.jpg 

Alberg Taull旅館,門口。

_NOR8808.jpg

我們住6人房,這裡的房型多是像山屋一樣,是由上下舖的房間,周邊的自然環境很舒適,在房間門口做著自己自己的事, 發呆看著山嵐與小鎮的風光就是件享受。

櫃檯處有個共同的空間,裡面有自動販賣機煮開水、泡咖啡的小交誼聽。老板東尼自己還經營了兩家餐廳在鎮上,我們有一天中午就去了其中之一,價格合理,東西好吃,是西班牙菜,但不是加泰隆尼亞的tapas那一類的。東尼也提供了很棒的旅遊地點建議,我們也選了其中一個較易走的。

_NOR8814.jpg _NOR8817.jpg _NOR8827.jpg

從旅館到鎮上的小徑,頗有fu~ 

_NOR8912.jpg _NOR8853.jpg

從Sant Climent的高塔上,鳥瞰整個Taull小鎮。                                在Climent教堂前的小路

Boi山谷中的Taull小鎮,有兩座古羅馬時代留下來的世界遺產,除了Sant Climent外,還有 Sant Marie教堂。

DSC_1367.jpg    

IMG_1272.JPG  IMG_1255.JPG

DSC_1377.jpg  

  Remark:

    在Aigüestortes 和 Saint Mauricio Lake國家公園是西班牙14個國家公園中的一個,也是Catalonia地區唯一的一個。公園位於Pyrenees山脈之中,非常好地詮釋了高地生態系統。山巔最高超過3000米,河流,峽谷, 瀑布和濕地讓你感覺自己身處於水中世界;200多個位於山間的湖泊形態和顏色各異;多種植物和動物頑強地與惡劣的生存環境鬥爭,在這個自然環境保護區找到自己的生存之地,讓這個在南歐洲的公園與眾不同。裡有200多個冰川湖和多樣的野生動植物,它是西班牙最美的自然景區之一,如果您熱愛大自然,必定不能錯過此地。
    Boi山谷由8個村莊組成,它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都世界聞名-除了它旁邊的國家公園,山谷中還有9個羅馬時代的教堂,這9個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