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去日本?

我的回答:只是想要挑戰一個人的旅行!

這幾年下來,陸陸續續也去了日本好幾次,從只會50音,到現在勉強可以溝通,從來都是全家出遊。拜廉價航空之賜,也想試試自己的日文程度到底如何,於是,開始動念一個人的旅行!

每天上PTT日旅板關心機票價格是必要的功課,終於,等到了高雄--大阪來回含稅4540的票價!在老公的鼓勵下,我就勇敢的給它訂下去了!!

買好機票,接下來要開始找住宿。本來想,一個人的旅行就是要省錢,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敢不敢一個人住單人房(我很迷信的...),所以打算去住膠囊旅館或是hostel;老公說,又沒差多少錢,還是住一般旅館吧!在翻來覆去之間,剛好看到via inn系列有新的旅館開幕,特價一晚只要5700日圓,於是,就決定住這兒了!事後回想,住一般旅館還是方便些,至少和小朋友們視訊時可以放心的聊天,不怕吵到別人~~

就這樣,機票、旅館都確定之後,我的四天三夜小旅行就要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