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白良浜海灘 → 崎の湯 → 戀人岬と夫婦波(串本) → 橋杭岩 → 熊野那智大社、那智山青岸渡寺、那智瀑布 → 本宮。 宿:本宮川湯綠屋

    享受完飯店豐富的早餐之後,check out之際,竟然冒出一位來自台灣高雄的女服務生,在旅館裏服務已超過20年!這才知道,原來~旅館的創建人是台南秋茂園的老闆,不過後來將它賣與日本人。真是不勝唏噓啊!!

    南紀白浜觀光協會官網:http://www.nanki-shirahama.com/index.php
     
    白浜當地非常用心在推展觀光,官方網站資料非常詳盡。不過,一路都看到呼籲建高速公路的標語,看來,交通問題應該阻礙了當地的觀光發展。本來還打算參觀三段壁、千疊敷的,不過時間上應該來不及,只好刪行程囉~經過白良浜海灘,看到那一片潔淨的白砂,馬上決定下去走走!冬日晚上,這片海灘就變成"白砂のプロムナード"的舉辦場地。可惜我們昨晚忘記來看。扼腕啊~~

      
       
   
爸爸就這樣躺著曬太陽~~                       
   
小秉好帥!!!!!!

 
玩過白砂,準備清洗,才發現原來有一個免費足湯一行人又免不了要泡一下

 
本來打算再去"崎の湯"泡湯的,不過由於在白良浜海灘玩太久啦,算算時間,只好捨棄!在門口照照相就好~

 

 

串本的夫婦波和戀人岬
 
漲潮時,激烈的海流撞到黑島,裂成兩半的波浪在這裡再次撞到,互相拉扯;這個波浪被稱為夫婦波。日本人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繞過本州最南端,我們接下來來到"橋杭岩"。日本民間傳說,弘法大師與天邪鬼比賽,要在一個晚上完成串本到到紀伊大島的石橋;弘法大師役使法力,很快就完成大部分的橋墩(橋杭)。天邪鬼眼見不敵,便學雞啼,使弘法大師以為黎明將至,故轉身離去,只留下橋墩至今。沿著淺灘,40多個大小不同形狀的岩石排成一列,一直線延伸到海面上,長達850公尺;也難怪有如此可愛的傳說。

 


附錄:和歌山縣觀光情報http://www.wakayama-kanko.or.jp/index.html(語言可選中文)  
            和歌山觀光案內所http://www.tb-wakayam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