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作者:晴晴

前言:我家晴晴的暑假作業寫了一篇迪士尼遊記。就來看看兒童版(紅字)和成人版遊記的不同吧~~

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來臨了,這次旅行要去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我好興奮喔!

有了去年冬天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旅遊經驗後,小妮子晴晴對小美人魚一直念念不忘。為了滿足小朋友的願望,也剛好行程排得進去,決定到東京的隔天就先去迪士尼海洋吧!

迪士尼海洋樂園的遊客很多,媽媽和我們一起排隊買票;因為排隊的人很多,媽媽叫我們先到旁邊的樹蔭下休息。我們發現數下有一座搖椅,所以就坐上搖椅,開始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買好票了,我們就進入了海洋樂園。
   

出發之前,我可是很認真的準備了一份迪士尼攻略計畫,以便能夠完美的把各項遊樂設施、遊行表演都玩過、欣賞過。不過,事與願違啊!!

首先,因為在台灣沒有準備好日文駕照翻譯本,我和H只好兵分兩路:他去辦駕照譯本,我先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本來預計用電話聯絡的,誰知我那已開辦國際漫遊的台灣大哥大竟然漫遊不成....我只好不停的找公用電話打給H,完全不能專心玩!

其次,雖然我事先推估了時間,希望能在9:00開園時就進入園區,不過真的抵達海洋樂園已是9:30的事了,排隊買票的人龍蜿蜒不斷,我的興致瞬間沒了大半!花了近半個小時才買到票!!


最重要的是:暑假的迪士尼到處都是人!!每樣設施都得排很~~~~~久~~~~~。我本來計劃一開始就先去坐坐"貢多拉",結果等待時間竟然要60分鐘!!

等著H來會合,我們其實哪兒也不能去,就在入口附近逛了又逛......

首先媽媽帶我們到商店逛逛,商店裡有各式各樣的玩具,弟弟買了一個nemo的水壺,接著我們就去里多島等著看"奇奇蒂蒂消暑大行動"的秀。

終於聯絡上H,駕照譯本要等2個小時才能拿到。我決定先帶小朋友們去里多島看表演~~

等著等著,里多島的秀終於開始了,我看見大家都忙著穿雨衣。米奇等人物乘著渡輪出來了,我發現船上有人拿著水管,我問媽媽他們為什麼拿著水管,突然,一柱水像我們灑過來,我們趕緊閃開。原來,穿雨衣是為了不被水柱淋溼啊!

等到秀結束後,我們的衣服被淋到溼答答,媽媽趕緊帶我們到廁所換衣服。換完衣服,我們就往小美人魚的宮殿出發了!

"奇奇蒂蒂消暑大行動"是夏季才有的表演秀,說實在,還蠻好玩的,不過,如果有穿雨衣一定能玩的更盡興!水柱從四面八方灑來,小秉興奮的哇哇叫,直說"好好玩!!",晴晴則四處找遮蔽物卻徒勞無功,還是淋了個滿身濕。還好兩人都有準備外套,秀結束後,趕快帶他們將濕衣服換下以免感冒。呼~~~
   

終於等到H來會合了!我們坐上電氣化鐵路火車,往美人魚礁湖前進。
   

這次的迪士尼海洋之旅,就是因為晴晴想要再來看一次美人魚才成行的!
                       
   
                                         
到了小美人魚的宮殿,媽媽先預約了小美人魚礁湖劇場的秀,我們就開始玩其他遊樂設施,例如旋轉杯等,好好玩喔!
   

進入表演秀的場地,小美人魚艾莉兒出現了!首先她為我們介紹了她的朋友塞巴斯丁、小比目魚,接著戲就開始了。這齣戲的內容是好奇的艾莉兒想要變成人類,到陸地上探險,她正在煩惱時,巫婆烏蘇拉突然出現,烏蘇拉一直想盡辦法讓艾莉兒上當,但是塞巴斯丁阻止了她,於是艾莉兒才能繼續平安無事的生活著。


再看一次這個秀,發現我的日文果然稍微進步了點呢!不過大部分還是.....。我們上次坐的位置比較好,就在小美人魚正前方,這次坐在側後方,視角比較不好。結論是:進去後,要走到最裡面,坐在大門入口的正對面那幾排座位,那會正好是舞台的正前方!

看完小美人魚的秀,天色也晚了,於是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一回到飯店我馬上就累得睡著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其實,晴晴因為寫作文寫的累了,就自動刪去後面的情節~~

我們又慢慢踱到阿拉伯海岸,準備看另一場新的秀:營火之舞。又累又渴,我們就在阿拉伯海岸區的廣場上坐了下來,順便買個冰品吃吃。看到人群似乎環繞著廣場有秩序的坐著,納悶的問工作人員:有表演嗎?得到的回答是:有的!晚上6:35芬的營火之舞。蝦米!!也不過是下午5:00左右,大家就來佔位子了!!不過,我們也懶的動了,就靜靜的坐著等待吧!


表演開始了。我只能說:這場等待,真是不值得啊~~米奇、米妮、阿拉丁等人物魚貫登場,然後說了一大段日文,一群人就開始跳舞。本來若是坐著,大家都能看的很清楚的,可是工作人員卻要大家站起來觀賞,這樣一來,小朋友們就看不到了啊.....於是只好我抱小秉、H抱著晴晴,很累的看這場表演。終於我們再也不能忍耐了,兩個大人決定放棄看完這場秀,提早退場!


離開阿拉伯海岸,已經是晚上7:00左右了。想想花這麼貴的門票,卻什麼都沒玩到,實在很不甘心!經過"水上逗趣船",似乎很有趣,去玩玩吧!結果~~要等45分鐘!!還是算了!

決定要離開這個人擠人的地方,臨去秋波,坐個"海洋渡輪"吧!本來還很高興不用排隊,原來隊伍在裡頭呢!排了約35分鐘,終於坐到了!只有一個感想--累~~超級累~~
   

回想2009年冬天的迪士尼之旅,人沒那麼多,天氣沒那麼熱,玩起來舒服很多。結論是:我再也不要去東京迪士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