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晚上10點左右,騎機車在長榮路上。由於機車道非常狹窄,還有許多違規停車,所以二線道的外線習慣上已變成機車道。

  當我騎在外線時,覺得後方汽車有超車的意圖,想想這是人家的車道,我就偏到一旁讓它超車;只見一輛汽車引擎轟隆作響,呼嘯而過。心裏正想:這人開車也太瘋狂了吧!突然,見那車由內線超過前方一位機車騎士之後,又迅速的開到外線道,堵在那台機車前面。不久,我就看到那台汽車停在一個小巷的紅綠燈前,駕駛下車來,開始指著前方一台機車咆哮的大罵髒話。機車當然揚長而去(或是抱頭鼠竄??),汽車駕駛非常憤怒,又轟隆隆的上車想追逐機車,還好在一個大的十字路口被紅燈檔下,機車趁機右轉,消失在視線中。後來,那汽車感覺上是追了過去,不過我想,以機車的機動性來說,機車騎士應該是安全的吧,呼~~

  回家和老公討論此事,老公說或許那機車騎士也是飆仔,這樣的話,汽車駕駛就慘了,可能會被飆仔聚眾群毆呢!我說那機車騎士可能只是個成大學生,汽車駕駛看來可不像個善類呢!想起我自己有時候看一些汽車橫行霸道,就會故意去堵他,好加在都沒事。呼~~

  這個社會真的是處處充滿危機呢!有事沒事,還是別和陌生人作意氣之爭吧!碰到的會是什麼人,可是說不得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