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旅程。

    仍然是個好天氣。一早我家老公就和好友們相偕去爬山,順便練習照相技術。不過,實情據說是......

    副班長:我剛起床,在帳篷裡活動的時候,就聽到輔導長在帳棚外問:「副班長,你起來了嗎?要出去了嗎?」於是,我只好出門了.... (ps:我家老公就是輔導長)
    水餃:我只是個無辜的受害者.....
    Tommy:我只是起來上個廁所而已,就被問要不要一起去走走,只好一起去了......

    總之,四人就這麼出發了。以下是老公的嘔心瀝血之作.....

苦主二人~~


雲海~


朝陽~

    
本以為遠方紅光是初昇的太陽,細看才知是太陽映照在海上的反射光~


「千曦‧曙光」亭階梯旁的繡球花~

    既然老公等探子回報風景不錯,那麼怎可錯過!早餐之後,我們一行人也浩浩蕩蕩的往山頂出發。這段山路對小朋友來說倒真是不太輕鬆;晴晴有好友作伴,幾個小女生一路說說笑笑攻上山頂,也不覺得累;小秉就辛苦了,得想盡辦法誘拐他走路,隨時阻止他被抱的欲望。


    不過,終於是大家都走到了山頂,極目所見是一片開闊的氣象:綿延不盡的青山、壯闊的太平洋,確實是值得的啊!

   
   

    再回到營地,爸爸們收拾帳篷、媽媽們準備午餐、小朋友也沒閒著,在太陽底下嬉戲著。只是,烈日灼身啊,兩個小朋友被曬得像煮熟的蝦子般,我真是個失職的媽媽啊~~~


    下山了,大家還依依不捨。路旁據說有金針花田,雖然花季未到,但仍有零星點綴。不過,小朋友們的重點不在賞花,食物才是他們的興趣。看!多像一群被餵食的鴿子啊!!


    感謝團長、感謝這群好朋友,我們又有了一次愉快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