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星期一早上,當晴晴在樓下吃早餐、準備要上學的時候,樓梯上傳來一些聲響,估計應該是小秉也起床了。
等了半天,沒看見小秉出現,疑惑的準備走上樓瞧瞧,就見他坐在樓梯轉角處啜泣....

我:「小秉,你怎麼了?
小秉:「嗚.....嗚....
我:「小秉,怎麼了?
小秉:「我不要姊姊第一名起床,我要第一名起床!!
啥????這也能哭??

星期二早上,同樣情形再度發生...
我:「好,那姊姊在旁邊睡一下,讓你第一名起床。
晴晴非常配合的演戲,假裝睡一下;
小秉終於破涕為笑,快樂和姊姊吃早餐去~~

Part 2

小秉吃金針菇,一直嚷著吞不下去~ 

小秉:「金針菇它不讓我吞下去。
我:「好,那你要趁金針菇小姐不注意的時候把她吞下去!!  」

過了幾分鐘~~
我:「小秉,吞下去了嗎?  」
小秉:「嗯!我趁金針菇小姐不注意的時候把她吞下去了。

當媽媽還真辛苦啊!!我真是太天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