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7/5) -1 箱根

        早上起床用完早餐之後,老公一直催促著趕快check out,因為要坐10:00的車往箱根。很快的check out,也將大件行李寄放在京王(京王的服務真的很好),提著一個隨身行李,出發囉!

        抵達新宿車站時才9:00左右,所有有趣的商店都還沒營業,只好坐在候車月台上枯等。我們要搭的是小田急電鐵的羅曼史號火車,這種車型(V500)的特色就是有展望席,最前面的車窗是大片玻璃,所有風景一覽無遺,由於這極佳的視野,所以是很搶手的位置,常常一開放訂位(2個月前)就搶購一空,尤其是日本的手機大多有上網功能。根據前輩們的指導,我2個月前就e-mail給小田急的服務中心,請他們幫我訂位,他們也不負我的期望,幫我訂到了位子。我們的座位是1A,1B,2A,其中前二者便是展望席第一排。

接近10點,列車進站了,大家排隊上車。

  
 
 
我們坐的展望席。(前面有隱藏式桌子可拉出)

  
 

         第一排的view真的很讚,整個風光就在眼前展開;只可惜還得分心照顧二個小朋友。在他們的嬉鬧中,我們終於抵達了箱根(11:18)。

    下車處其實是箱根湯本。先把行李寄放在車站內的寄物櫃,到處晃晃去也。出車站左轉,是熱鬧的商店街,晴晴和小秉馬上被路邊販賣的湯麻糬吸引,各買了一個(100日圓/1個)來吃。一家甜品店的設計看來不錯,爸爸就被吸引進去啦!

很認真要點菜,但其實完全看不懂日文的爸爸。(父曰:我可以由漢字猜啊!)  晴晴手上就是湯麻糬。

  
 
 
         該是用午餐的時候了,我的目的地是はつ花(蕎麥麵)。

  老公的涼麵
  
我點的醬油蕎麥麵。

  
  
 
         我們剛好與4位日本老先生、老太太坐在一起,他們對著小秉猛說:"かはい ! "(可愛),還送了他一隻小松鼠鑰匙圈,令姊姊十分吃味。又很好心的告訴我們醬料要如何使用,雖然我一直告訴他們我們不懂日語,她們仍一直嘰哩呱啦講個不停,真可愛!

        吃完午餐,往媽媽期待中的甜品店出發。

爸爸點的(白玉クリーム)。

  
 
 
媽媽點的。

  
 
 小餅吃的正上癮,已經見底了仍不死心。
   
 
     吃完飯,循原路走回車站。我們的飯店是在宮之下的 "箱根吟遊 --武藏野本館"。本來打算逆時針玩回飯店check in,無奈小妮子晴晴說她累了,就只好先去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