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身分地位----
這可不是我的寫照喔(雖然有一點點啦)
其實是ㄧ本書名
英文書名為Status Anxiety

摘錄書評:
這部書充滿機峰與智慧,
促使我們省思自己的人生,
以及我們如何能夠改變現狀,
生活得更快樂. -----泰晤士報

我最心有戚戚焉的ㄧ段話:
自然沒有告訴我:「不可貧窮。」
也沒有告訴我:「要發大財。」
但她確實懇求我:「要獨立自主。」
----尚福爾《格言》

我一直認為獨立自主很重要
尤其是經濟上的獨立自主 不必仰人鼻息
對現代女性 更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