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旅行的第二天,從台北往礁溪老爺出發~~~~~
耶!礁溪老爺呢!據說超優的啦!
離開台北前,先帶女兒去哇哇童話館聽故事。
女兒選了個年獸的故事聽,那麼道具中當然免不了年獸啦。
只見那說故事的娜娜姐姐一拿出年獸,
所有的小朋友(其實只有我女兒及另一小男孩)立刻嚇得要哭了出來,
好笑的女兒還用雙手遮住眼睛,嘴裡嚷著要回家;
小男孩倒是勇敢,一邊說是不怕,一邊把小椅子移到劇場最後端。
娜娜姐姐一看情況不對,趕快收拾起可怕的年獸,
改用可愛的現代感年獸,配合一些搞笑的故事內容,
才讓二個小人兒快樂的完成這個故事。

午後不久,終於到達礁溪,
但是,老爺飯店在哪呢?
天縱英明的老公照著預先擬妥的路線走,
終於看到了老爺飯店的指標,大喜!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就不那麼有趣了:

從看到指標後開了一下下,
就看到小路旁寫著"礁溪老爺大飯店"的牌子,
又見幾輛小客車從山上下來,
我二人自然右轉駛進小徑。
爬升的愈高,我愈懷疑是否走錯路,
這山上哪有地方蓋大飯店呢?
先生還說山上便宜,想蓋多大就多大,
問題是,我覺得無一處是平緩的啊!
最後,先生終於也認為應是走錯路了,
就在小路陡坡上發揮他那高超的駕駛技術,掉頭駛下山。
當下我自然不敢說什麼,終於又見來時的公路,心中大石才告落下。
說實話,我這老公可真是神武,
換成我,不論是繼續上山或掉頭下山,大概都是不行的啦,
恐怕只能停在路邊哭了(附帶全身發抖),
可見嫁人還是有用的啦!
話說回來,當我們回到公路時,仔細一瞧:

跑馬古道 礁溪老爺大飯店認養

呃~~~~當場傻眼~~~
捺ㄟ安ㄋㄟ!!!!!
原來我們竟不知不覺走了大半的跑馬古道!

幾分鐘內,就抵達礁溪老爺。
真不是蓋的,從停車場就感覺與眾不同;
接待櫃檯的等待區那一大片長椅的設計,更是令我和先生驚豔不已,
我們家弟弟甚至在上面爬了起來。
房間就更不用說啦,也是令人滿意的不得了,還有液晶電視呢!
放下行李,四處晃晃,
讓女兒參加個彩繪活動,
再泡個露天溫泉(還好啦,我覺得!)
就準備用晚餐囉!

晚餐是附贈的歐式自助餐,
一見甜食便毫無抵抗力的我,
把所有甜點都嚐過一次
~~~減肥?~~~~~那是什麼東西啊?先吃為快!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陪著弟弟在房間,先生和女兒去看歌仔戲。
小妮子回來後猶自念念不忘,要爸爸陪她一起表演其中的橋段,
重複表演幾次之後,先生推說忘了,不想再表演,
小妮子竟跑到爸爸耳朵旁,做轉動鑰匙狀,嘴裏唸著:"鎖起來!"
問她幹什麼,她說鎖起來後爸爸就不會忘記了~~
真是奇怪的想法啊!
看著認真表演的女兒的可愛模樣,令我和先生捧腹大笑不已。

終於把二個小人兒都弄到睡著了,一天也近尾聲了。
礁溪老爺確實不錯,只是價錢也很「不錯」啦!


ps.今天是學測考數學的日子,
各位小朋友們,
我在中午12點多時可是有想起大家,
並為妳們祝福喔!
我看過題目,不是太難,應該考得不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