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OR9319.jpg  

    Alberg Taull旅館的老板介紹了兩條景觀很棒的健行路線~位於 北貝斯貝里山Estany de Caballers水霸以及Aigüestortes i Estany of Saint Maurici國家公園,前者約2~4個小時,後者約4~6小時,且前者容易走些。我們商量了一下選擇了前者。

   從所住的Alberg Taull旅館開20多公里的車就進入了國家公園的小路,來回僅單線車道,沿路數公里除少數幾個地方, 都看不到可以會車處,不過沿路也沒什麼車輛,所以也沒有會車的情況,霸底有兩個停車場,一個遠一些,而往上至水霸正下方還有另一個,就在步道入口不遠處。

_NOR9253.jpg

沿路多半是小碎石路、後半有些巨石路段,一般而言不是太難走,單趟約需2小時。沿途景觀秀麗而且沒有太多的人群,走在會其中自然而然融入山水之間。

_NOR9220.jpg  _NOR9290.jpg  

  DSC_1252.jpg _NOR9313.jpg  _NOR9319.jpg

 _NOR9300.jpg  

    沿路上有些瀑布,許多地牛、羊便便,看來是新鮮的,雖沒有看見野生的牛、羊,但猜想應該不少的野生動物。

倒是天氣變化很大很快。當天氣轉陰下起小雨,我們隨即回頭。回到停車場轉為大雨,然後則狂風暴雨,閃電夾著大雨及小石頭大小的冰雹,還好我們及時回頭躲進了車內。

 

山谷裡多樣的野生動植物,如果熱愛大自然,必定不能錯過此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bertp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